記得以前打工的店長曾經這樣跟我說過
"我不做任何人來做都可以做到100分的事,我要做的是,將別人看來只有50.60分的事情,做到80.90分,這樣的事情才值得去做!!"
沒錯!!
我就是要做這樣的事!!
我就是要做這樣的人!!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這樣的事
我不知道如果我做不到會怎樣
因為我從不去想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我只知道我要怎麼做!!
我不管以前是怎樣
如果不去做就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從不說大話或是好聽的話
因為我永遠做的比說的還要多很多!!
我有我的夢
我的夢就是我存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立儒 的頭像
    許立儒

    許立儒-工業用地廠房資訊服務站

    許立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