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真是ㄧ個讓人感到茫然的身份阿
老是有人問我
"大四了~還玩什麼社團阿??
不生學就趕快想想以後的出路吧~"
我都只能傻笑的帶過
或是說
人情壓力
其實
我自己是在逃避吧~
我的方向看似明確
其實模糊
好像有目標
卻又沒有實質的計畫
怎麼辦?
大四了。。。。
 
 
1/23。24是我去台北參加工商時報主辦的"冬季未來領袖精英養成學苑"日子
這是ㄧ個希望培養現在大學生所不足的能力而舉辦為期兩天的座談會
因為是兩天的座談會
但大會卻沒有住宿的安排
所以我只好在前一天到老朋友~翰哥家借住兩天
 
認識超過十個年頭了~
是國中同學呢!!
到現在還有聯絡的也就剩一兩個了
很乾脆就答應了我的要求
果不愧十年的交情阿
差不多ㄧ年沒見了
可惜行程太趕了
沒時間多聚聚
期待過年在一起去拜訪老師吧
 
雖然晚上沒睡好
(可能因為睡不習慣吧?!)
不過還是起了一個大早
(好久沒有am07:00起床啦)
整理整理後
在am08:00準時出門
騎摩托車再轉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下車
 
是我太久沒回台北了吧...
這個車陣是怎麼回事??
天ㄚ~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以前騎車真是危險阿
路上的車子多到一個不行
尤其台北的機車騎士們
ㄧ個個媲美賽車場上的冠軍騎士
橫衝直撞
油門摧摧摧
小路鑽鑽鑽
如入無人之境
真是嚇死我這個已經變成虎尾鄉巴佬的小子了
現在回想仍猶有餘悸
完完全全就是ㄧ個殺戮戰場
也許這正反映了台北的生態環境
ㄧ派的肅殺卻又冷漠
每個人都爭先恐後
汲汲營營只為了將你取而代之
如此的不能掉以輕心
ㄧ但你一個不小心
不僅僅是被超越or取代而已
很有可能就這樣被時代的洪流所淹沒
甚至連生命也因此斷送...
儘管台北有如洪水猛獸...
但我依然不達目的絕不回頭!!
 
台北有捷運還有公車等等其實很方便了
但是無奈太久沒來了
都不熟悉了
只好坐捷運到市府站
再靠11路公車把我運到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走了十多分鐘的路
好久沒這樣子走路了
也還挺新鮮的
哈哈~
所以沿路其實還挺開心的
只是...
台北人連走路都好快阿
好歹我也挺以自己身高184公分自豪的
腳的比例也算長的
可怎麼...
居然
趕起路來比一個160左右的小姐走的還慢?!
看來我得花點時間來讓自己的步調跟的上台北人囉~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立儒 的頭像
    許立儒

    許立儒-工業用地廠房資訊服務站

    許立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