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明天
 
 
 
                                             12月10日
 
             是我出生的日子....
 
                          如果~~
 
 
 
                                                                       你看到這則網誌
 
                                                         請放開你的滑鼠
 
       花上30秒
 
    ~ 留下你的一句祝福~
 
 
                            我會感動到下一個12月10日!!
 
 
 
 
 
PS:我在意的不是你喜不喜歡我
   而是你有沒有真的把我當作一個朋友....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立儒 的頭像
    許立儒

    許立儒-工業用地廠房資訊服務站

    許立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